久久久不卡网国产精品一区_国产乱淫av一区二区三区_黄页网站大全一区二区_亚洲美女自拍视频

素食可有效降低膽固醇、血糖和體重

2023-08-01 12:25:00


(資料圖)

科技日報北京7月31日電?(記者張佳欣?實習生葛潤嘉)據近日發表在《美國醫學會雜志網絡公開版》上的論文,澳大利亞悉尼大學研究人員針對素食對心血管疾病高危人群的影響進行元數據分析發現,素食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bA1c(葡萄糖水平)和體重的顯著改善有關。

研究人員分析了29項研究的數據,這些研究涉及20項隨機臨床試驗,歷時22年,共有1878名參與者。他們發現,素食參與者的結果始終是積極的。

心血管疾病高危人群的體重減輕最為顯著(減去3.6公斤),其次是Ⅱ型糖尿病患者(減去2.8公斤)。在限制熱量和不限制熱量的研究中觀察到一個意外信號,不受熱量限制的素食者減輕的體重(1.8公斤)比受限的素食者減輕的體重(4.7公斤)少了一半多。

然而,并非所有的素食都是一樣的。例如,快餐店的素食套餐可能含有高熱量、精制碳水化合物、氫化油、高果糖玉米糖漿、蔗糖或人造甜味劑和鹽。

如果蔬菜先經過油炸,素食者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的風險可能更高。食用富含反式脂肪酸和鹽的食物患冠心病的風險高32%,患Ⅱ型糖尿病的風險也增加。

盡管無法控制這項綜合分析中包括的廣泛飲食,從純素食到素食(包括雞蛋和乳制品),但這些多樣化素食的總體信號是明確的。素食可能具有協同(或至少非對抗)作用,可以增強最佳藥物治療在預防和治療一系列心臟代謝疾病中的效果。

標簽:

關閉
新聞速遞
主站蜘蛛池模板: 美女999久久久精品视频| 国产精品免费观看高清|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精美影视| 国产美女久久精品香蕉69 | 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高清 久久 日本精品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 热久久视久久精品18亚洲精品| 国产精品96久久久久久| 狠狠干视频网站| 久久这里精品国产99丫e6| 亚洲激情免费视频| 国产成人av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日韩欧美在线| 欧美日本在线视频中文字字幕| 日韩精品―中文字幕| 日韩经典在线视频| 日韩精品久久久| 欧美一级片久久久久久久| 日韩在线第三页| 手机看片福利永久国产日韩| 亚洲一区精品电影| 亚洲91精品在线亚洲91精品在线| 91国内揄拍国内精品对白| 国产va免费精品高清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青草久久久久福利99|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蜜桃视频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欧美激情亚洲精品|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av | 在线丝袜欧美日韩制服|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高潮| 久久国产精品视频| 久久精品国产欧美亚洲人人爽| 久久人人97超碰精品888| 久久久久久国产免费| 久久亚洲国产精品| 久久精品国产v日韩v亚洲|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精品| 国产日韩精品电影| 国产精品福利视频| 亚洲一区在线直播| 欧洲日本亚洲国产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