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久不卡网国产精品一区_国产乱淫av一区二区三区_黄页网站大全一区二区_亚洲美女自拍视频

每日30克堅果或降抑郁風險

2023-08-10 12:17:38


(資料圖片)

科技日報北京8月9日電 (記者劉霞)西班牙科學家開展的一項新研究指出,無論是酒吧里的花生,還是沙拉里的核桃,堅果可為心理健康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每天只需30克堅果,就足以獲得抗炎功效,將抑郁癥的風險降低17%。相關論文刊登于最新一期《臨床營養學》雜志。

研究人員檢查了13500多名年齡介于37—73歲的英國人的數據,這些人在研究開始時沒有抑郁癥。研究團隊記錄了參與者的堅果食用量,包括無鹽杏仁、腰果、開心果、腌或烤堅果和花生。參與者接受了5年時間的隨訪,在此期間,8%的參與者被診斷出罹患了抑郁癥。分析顯示,與不食用堅果的人相比,低至中度食用堅果(相當于每天30克)可降低17%的抑郁癥風險。一份30克的堅果大約相當于20顆杏仁、10顆巴西堅果、15顆腰果、40顆花生或30顆開心果。

研究團隊指出,這一發現與其他生活方式和健康因素無關,堅果對大腦的抗炎和抗氧化作用可能是導致這一結果的原因。

論文第一作者、斯蒂利亞-拉曼恰大學的布魯諾·比佐澤羅·佩羅尼表示,這一最新研究結果突出了食用堅果的另一個好處:將抑郁癥風險降低了17%。與不食用堅果相比,經常食用低至中等數量的堅果與抑郁癥的風險較低有關。由于飲食是一種可改變的生活方式,未來的長期臨床試驗應該評估食用堅果是否是預防成年人抑郁癥的有效策略。

標簽:

關閉
新聞速遞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免费色视频| 国产精品热视频| 国产美女精彩久久|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播放| 久久久国产在线视频|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精品国产| 国产成人a亚洲精品| 欧美一区二区视频97| 国产欧美 在线欧美| 91禁国产网站| 久久精品久久精品亚洲人| 国产精品高清在线| 欧美日本国产精品| 国产999在线观看|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 国产乱子夫妻xx黑人xyx真爽 | 亚洲精品日韩在线观看| 久久99精品视频一区97| 91久久精品视频| 久久精品久久精品亚洲人| 亚洲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人妖 | 99国产视频| 日本不卡一区| 国产精品美女免费| 免费国产成人看片在线|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视频在线观看| 欧美激情国产精品日韩|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欧美日韩| 色婷婷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自在线| 国产精品色悠悠| 国产欧美日韩高清| 国产精品色悠悠| 国产精品国产亚洲精品看不卡15| 国产精品欧美日韩| 国产999在线观看| 亚洲精品国产一区| 日韩精品欧美在线| 久久躁狠狠躁夜夜爽| 国产一区二中文字幕在线看| 精品成在人线av无码免费看|